贺礼

专门搞双北的号!双北szd!给我磕!

【双北】RPS “双北是真的”

放寒假浪浪浪(虽然我知道我鸽文好久了哈哈哈哈哈抱歉)这不是公开系列,公开系列的文过两天(?真的吗)更吧,尝试写了个不同风格的,后面越来越奇怪的画风了,将就看吧(哭了)

⚠️RPS同人文作品🈲传出lofter



我叫白敬亭,我现在慌的一批。


1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接到通知第二天要去录制明侦5的第一期了,导演发了消息让我们多备点行李,听说是在邮轮上录制,要录好几天。

我左纠结右纠结,还是只带了三双鞋走。

第二天一大早,兴奋的我就赶到了录制现场,何老师在群里发消息说他也马上到了,我站在那里等了何老师一会,没过多久何老师就拖着两个大大的行李箱过来了。

“小白!”

“何老师!好久不见好久不见,您拿这么多行李啊?”

何老师笑了笑,接着我俩嘘寒问暖了几句然后准备去游轮上的房间安置行李,即使我跟何老师挺熟了的,但作为晚辈看到前辈拖着两个行李箱也不能不帮忙吧,我客气地接过何老师手中的一个行李箱,何老师摆了摆手说不用,但我执意接了过来,准备转身上游轮。

“哎哎小白先等会儿!”

“啊怎么了何老师。”

我刚问完这一句话,身后响起撒老师贱贱的笑声:

“嘿小白!”

我转过身就看见撒老师手里只提了个塑料袋还身着西装风尘仆仆地赶过来,看样子应该是刚结束节目录制就赶了过来,这行李都没拿。

我上前了两步跟撒老师拥抱了一下,虽然节目里撒老师经常让我背锅,但节目外的撒老师还是挺好的,比如撒老师拥抱完了我后,转身把手里的塑料袋给了何老师:

“何老师刚刚电话里听你声不对,昨晚上又着凉感冒了吧?这里,药,一天三次,这个一次两颗这个一次一颗…”

说着撒老师低头翻着塑料袋,认真的一个一个跟何老师交代,何老师脸上似笑非笑,伸手抓出了撒老师的手腕:

“哎呀知道了谢谢您啊,咱一见面你就给我送药。”

“何老师你忘了上次你得了感冒在家躺了几天了?估计我这交代了你也记不住,趁这几天我们在一起,我会每天监督你吃药的啊。”

我站在旁边手提着两个行李箱,听着撒老师何老师你一句我一句的,我点了点头,对吧?我就说节目外的撒老师挺好的吧,这么关心同事,还给同事送药,还要每天监督同事吃药,多负责啊,嗯,不错…

等等!不对啊,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我微笑的笑容凝固在脸上,头脑开始暴风思考。

嗯?撒老师怎么知道何老师感冒了!?哦对撒老师说他们打电话了,嗯同事间打电话问候一下没有问题啊,没有问…题?

为什么撒老师知道何老师的感冒是因为前一天晚上着凉?为什么撒老师要用“又”?为什么撒老师清楚何老师上次感冒在家里躺了好几天?

我疑惑地皱了皱眉,凭借我敏锐的思维我察觉到了什么但又没想出来是什么。

“那咱先上去放了行李吧。”

何老师一句话打断了我的思绪,我回了回神,同事之间的嘘寒问暖吧!自己在这儿瞎想啥,别节目还没录制,思维能力全放这上了。

于是我提着我和何老师其中一个的行李箱准备上游轮,然后我又被撒老师叫住了:

“哎小白,你这自己行李箱应该挺重的吧,我来帮你拿这个吧。”

说着热心的撒老师还没等我开口,就接过了何老师的行李箱,然后跟何老师有说有笑的前往游轮入口。

我愣在原地,思考了一会儿,想了想我行李箱里的三双鞋,嗯,是挺重的…重什么啊!哪里看出来我行李重了!我百思不得其解,不远处的何老师招了招手示意我快跟上他们。

我面无表情提着我很重的行李箱走了过去。

一个工作人员跑过来给了我们各自的房卡,撒老师何老师的房间竟然挨着,我的房间住撒老师斜对门。

上了楼,我们站在各自房门口拿着房卡开门,门开了,这个时候我转身准备提着我超重的行李箱进去了,但我却看见,撒老师把手中何老师的那个行李箱自然地提回了他的房间。

这么说,那个行李箱是撒老师的!

我敏锐的侦探思维又开始了,我安顿好我的三双鞋,就急忙来到了何老师的房间:

“何老师您不是有两个行李箱吗?”

“啊,哦不是另一个是撒撒的。”

何老师边整理着衣物边回答我。我满脑袋的问号???什么?!撒老师的!那怎么一开始在您那儿!

我觉得这种情况只有两种可能,第一,撒老师何老师在我之前偶遇了,把行李给了何老师,他自己去给何老师买药去了。不对行不通,何老师说“一见面”说明他俩刚刚才见面。

那就只剩下一种可能了啊…

结合撒老师风尘仆仆刚结束完录制的情况来看,应该是没来得及收拾行李,然后打了电话让何老师帮忙收拾行李?所以他听出了何老师声音不对感冒了的事?所以……撒老师何老师是住在一起!??要不然怎么让何老师帮忙收拾行李!要不然撒老师怎么会知道何老师上次感冒在家休息的事!

我被自己强大的推理能力给征服,同时被自己的推理结果所震撼,原来撒老师跟何老师…!

我的脸上的色彩在这短短几分钟内可谓是千变万化,何老师摇了摇我的肩膀一脸疑惑:

“小白?小白?你没事吧,怎么愣了?”

“哦哦没事!那个什么何老师我先回房了啊!”

“嗯?好。”

何老师看着来也匆去也匆的白敬亭的背影,心里想着现在这些年轻人是不是压力太大了啊,孩子都愣傻了。然后拿出手机发了条语音:

“撒撒晚上睡你那里还是我这里?”


2


我快速地回到房间,关上房门,躺在床上,依然一脸震惊。我又掏出手机切换小号登了微博,在超话里输入双北二字然后我点了进去。

我没记错撒老师跟何老师的cp名是这个,别问我为什么要进他俩的cp超话,我来是为了证实我心里的猜测。

我看了半天大概也都是粉丝们发的一些何老师撒老师的照片,我想了想在超话里发了条微博:


贝吉塔#双北大法好# 请问哪里有撒老师跟何老师的互动总汇?



1L

是新入坑的姐妹!?双北入坑不亏哦!

2L

哇撒荒凉期还有新人入坑!姐妹微博好像没有总汇哎,你去老福特看看吧,好像有太太总结了的

3L

咱别把新人吓跑了,姐妹双北是真的!!

4L 楼主 回复 2L

老福特是什么?

5L 回复 4L 楼主

就是一个很好玩的软件,lofter,去下载吧姐妹,相信我很好玩的,下载完进去直接搜双北就行。


我疑惑地挠了挠脑袋,跑去下载了这个名叫lofter的绿色软件,然后点开搜索了双北,一点开就是暴击。我看见了一张应该是画的何老师扮演的何猜想和撒老师扮演的撒德巴正在…那个!



不知名的太太

靠老福特死了又屏我图,这次大家随缘看?不行我在评论附上链接。【图片



说实话我震精…震惊了。吓得我第一时间把手机飞了出去,虽然节目里被撒老师他们老司机带着开车了不少次,但这种…还是第一次。

我满脸通红,又小心翼翼把手机拿回来准备再次点开,发现图已经裂开了。我气恼地锤了锤床,立刻在底下评论道,图裂开了!

等等不对?我怎么这么上道了?嗯不愧是我学习能力就是强…重点不是这个!我为什么对着一个自己的两个前辈的色图这么性奋不对兴奋啊!

我愧疚又懊恼地继续点开了这个里面的最热,然后又点击了全部,一篇一篇地往下看。

三个小时后,我看完最后一个分析贴【双北是真的】后,我瘫软地躺在床上,手机放在了一边,满脸幸福地大吼了一声:

双北是真的!”

这里的隔音效果应该不错的吧。

没错,我,白敬亭,磕了我的两个前辈的cp。

这他妈不得不磕,太真了啊!!


3


第二天早上录制开始了。

我一晚上没睡都在那个绿色的软件里面度过的。

太爽了。

何老师早上一见了我都吓了一跳:

“呀小白,怎么了这是,这黑眼圈重的,船上睡得不习惯吗?”

“嘿嘿双…哦不是不是,没有,我睡得挺好的!”

我还沉浸在昨晚看的一篇撒老师何老师的同人文作品中,一脸傻乐着,然后又立刻回过神来。

“哦那行吧,睡不习惯跟我说啊,我带了助眠的香的。走吧去录节目了,我先去喊一下撒老师起床”

“哦哦好…”

说完何老师转身走进了自己的房间,我猛地两眼放光,当场被正主的秀恩爱操作秀了一脸。不是喊撒老师起床吗!您怎么进自己房间了!

我兴奋地在那儿手舞足蹈,要不是在公众场合,我他妈真想扯着嗓子吼一句:

“我搞到真的了!!”

我强抑住自己的喜悦,躲在一边偷偷看着,果不其然过了一会穿戴整齐的撒老师从何老师的房间里面走了出来!!我的cp睡了!实锤!

妈的gnn!

我靠着墙壁使劲捂着自己的嘴不让自己尖叫,并且落下了激动喜悦幸福的泪水。

我叫白敬亭,我现在慌的一批。因为我磕了我两位前辈的cp。

不是我磕,是正主按头磕啊!他俩真的很早起是狗了!朋友?入股双北吗?不亏!




ps:反响不错可能还有续写系列哈哈哈

评论(27)

热度(70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