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礼

专门搞双北的号!双北szd!给我磕!

【双北】RPS 论双北公开的方式(五)

肝文好累我好想鸽(哭)主要是这个系列的灵感越来越少了啊啊(哭泣)这篇很短很短很短

ps:文中所有皆为xjb乱编

⚠️RPS同人文作品🈲传出lofter



双北一生推:

#双北大法好# 我现在处于震惊状态还有点没缓过来。

1L

?姐妹怎么了,求告知!

2L

怎么了姐妹??你不会撞见撒宁和小何do i了吧?(狗头)

3L  楼主 回复2L

我觉得跟这个程度差不多。

4L

!?卧槽

5L

嗯!?你要是唠这个我可不困了啊

6L

求告知撒宁小何do i细节!(狗头)

7L 楼主

不是,大家没看最新一期名侦探俱乐部吗?

8L

看了

9L

看了没啥啊(疑惑脸

10L

没啥吧?最多一个撒宁现场发微信语音叫小何过来拍双人照?

11L

楼上这个!撒宁当时语气好温柔啊呜呜呜

12L 楼主 回复 10L

就是这个!你们再去给我仔细听听撒宁当时说的什么

13L

还没会员的俺求哪个大佬录个屏或者文字转述一下?

14L

我来我来!就,当时撒宁拍完了自己的单人照,应角色要求(节目组自己人实锤,又是一期高山流水的cp组呜呜呜),他就当着摄像头的面拿出手机跟何老师发了一段语音:“老何,过来拍照了。”(语气超级温柔!!呜呜呜撒撒的磁性声音还他妈这么温柔我真的死了!)

不过摄像离得较远,其实没听得很清楚说了什么,不过大概就是叫小何过来拍照叭。然后撒宁就笑得一脸宠溺!(妈的我不知道发个语音笑这么甜干什么。)没过多久几乎是秒回吧,小何那边就回语音了(撒宁自私音量不开大点!)大概我听见了“真讨厌”三个字?真的是,软软的小何的嗓音,光这三个字足以让我的血槽空了!接着摄像机又对准了撒宁那一张笑的甜蜜爆炸的脸,他抬头看了眼被摄像机吓着了,明显之前没察觉,口中嚷嚷着“这段删了啊”

15L

呜呜呜是真的撒的低音炮说话太犯规了

16L  楼主

你们再仔细听听撒说的语音?我现在还有点不确定,撒当时说的是“老何”,还是…“老婆”。

17L

??

18L

卧槽!巨糖!

19L

妈的楼主显微镜!

20L

我震惊了。

21L

卧槽卧槽,我他妈0.5倍速听了一遍,好像真的是老婆!?

22L

我靠?!

……


可能是娱乐圈最近真没啥大事,就cp粉显微镜扣出来的糖都能被yxh瞧见,果不其然被搬去做了文章,再多加几个yxh通稿,这热搜就这么上去了。


#是老何还是老婆#🔥🔥沸


八组有话说:

央视主持人撒贝宁近日在一档综艺节目的路透花絮里,咬字不清“老何”“老婆”分不清,业余能力可见一般,有人说撒贝宁又扣两百?🤔【视频链接】

1L

?道理我都懂怎么你这个yxh的通稿如此憨憨呢

2L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把爷整笑了,神他妈撒宁又扣200,重点是这个吗?重点是撒宁可能叫小何老婆啊喂(狗头)

3L

吃瓜路人路过,合理表示他在内涵撒老师(狗头)

4L

撒琪玛虽迟但到!竟然怀疑我撒的业务能力??

5L

指北针默默问一句,这真的说的是老婆!?

6L

我觉得说的就是老婆!呜呜呜撒宁那语气,太他妈温柔了,还配上老婆,绝了!双北szd!

7L

吃瓜路人表示听着感觉也是老婆,不过撒老师何老师都是直的吧?两大男人怎么会在一起

8L

来了来了!一个不算技术流网友的吃瓜网友,我稍微调了一下视频,放慢了速度,要清楚一些,说的就是老婆。而且原话是:老婆,过来拍结婚照了。【视频链接】

9L

???

10L

???

11L

??拍,拍什么??

12L

??卧槽!

13L

我本以为老婆够爷震惊了,没想到后面还有个拍结婚照。艹,狗男男。

14L

啊啊啊啊啊!?老婆?结婚照!?

15L

这他妈ps视频谁不会。cp粉别再乱磕了好吗。

16L

?那位姐妹表示了人家只是一个吃瓜网友哦,不是cp粉。

17L

群众眼睛是雪亮的😊今天就是天王老子来了我也要喊,双北是真的!

18L

!!严重怀疑撒宁公费恋爱!他们俩这期的造型真的很像结婚!怕是真的拍结婚照了!

19L

狗粮不要钱。撒贝宁你继续撒!我不怕被甜死!

20L

一群人瞎猜猜,这正主也没出来说什么啊

……

央视新闻v:

小撒不会念错的//@八组有话说:央视主持人撒贝宁近日在一档综艺节目的路透花絮里,咬字不清“老何”“老婆”分不清,业余能力可见一般,有人说撒贝宁又扣两百?🤔【视频链接】

1L

你的央爸上线!?

2L

我靠撒宁不愧是央视小王子,连央爸都来凑yxh的热闹!

3L

哎?这是在间接告诉我们撒念的就是老婆??官方官宣?!

4L

楼上过了,万一说的是撒撒念的就是老何呢?

5L

央视小王子🐮🍺,央爸太宠撒撒了,第一次见官方转了个yxh

……

#撒贝宁 何炅 结婚照#🔥🔥


话题热度持续加热中,众网友皆陷入了是“老何”还是"老婆"的问题,以至于正主上线操作的时候都还没来得及反应。

撒贝宁v

老婆,拍结婚照【图片】

何炅v

其实他真的说错了@央视新闻,当时该叫老公。【图片】

两人卡着同一时间点上线发了微博,cp粉在狂欢,毒唯在哭泣。

图上撒贝宁笑得一脸开心,身穿黑色西装,左手搂着何老师的腰,眼神洋洋得意。旁边的何老师一身白色西装,明眼人都能看出跟旁边这位是情侣款,何炅稍微笑得收敛一些,如果把后面背景换成红色,更像结婚照。



小彩蛋:微博程序员一脸懵,今天下午央视那边突然派遣了一位技术人员过来,说是怕工作量巨大,前来支援。程序员小哥黑人问号脸,这最近娱乐圈没啥大事,他也轻松了许多,工作量不大啊。

不愧是央视。下午撒贝宁同志和何炅同志一顿官宣骚操作来得猝不及防,看来央爸绝对是早有准备,幸好有了央视派来的兄弟帮忙,这微博界面果然多撑了半小时,最后还是崩了。


ps:太他妈短了这篇,短得我羞愧,抱歉了,这个系列最近没啥灵感,可能要鸽很久了(哭)

感谢一下特别出场央视爸爸(?)


然后最近网上一个很火的段子我改编来了一下:

央爸?

撒撒在明侦4年了!

所以他,认错了?

他已经被芒果台的拐走了

!?(口吐芬芳)

(不愧是我该沙雕还是得沙雕)

晚安💤梦里去看撒宁和小何do i❗️

评论(18)

热度(78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