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礼

专门搞双北的号!双北szd!给我磕!

【双北】RPS 论双北公开的方式(六)

在家白嫖嗑糖乐呵了好几天,这才想起我也是个写文的哈哈哈哈哈,好吧其实是懒。再不发文俺粉就要掉完了呜呜呜,所以快速摸了一篇文,很垃圾将就看吧。

好了我去看神仙太太们的文了!!

RPS同人文❗🈲传出lofter❗




何炅生病了在家休息两周。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大事,明星什么的生病休息很正常,但对于大众印象中一年里不怎么休息的何炅的网友们来说,还算挺新奇的,所以这事也被闲得慌的网友闹上了热搜。

因为两周都不能工作,何炅心里确实还有些过意不去,毕竟是自己生病耽误了事,于是何炅发了条微博说星期六来个直播,闲聊一下,正好放暑假那天又刚好是双休日,闲得慌的网友们表示肯定准时守着。

其实吧,何炅带病也是可以工作的,而且只是个感冒。但撒贝宁不肯啊,二话没说跟芒果台台长请了假,并下了死命令让何炅搁家待着。

所以提出直播也主要何炅在家过于无聊了。


直播当天——


“我看看…好已经开始了!”


何炅用手机架架着手机,凑近手机一阵倒弄,直播刚开始就几千人进来了,网友们确实闲。

“嗨各位好!都进来了是吧?第一次直播还有点生疏,大家多包涵啊。”


——进来何老师盛世美颜暴击!

——何老师是在家在家吗!

——沙发后面的那幅十字绣哈哈哈哈哈

——何老师看我看我!小何小何今天好帅!


何炅看着弹幕一眼扫到了“盛世美颜”四个字不知为何轻轻笑了一下,然后小声念着弹幕:

“何老师是在家吗…对啊我是在家,后面那副十字绣…哈哈哈哈这十字绣是我家人送的,放在家里占地方就直接挂墙上了。”

弹幕大多都在刷何老师好帅之类的马屁话,何炅看花了眼笑着移开视线不看弹幕。

“哦对,最近大家还是要多注意防范,不要像我感冒了,待在家挺难受的,还不能出去。”


——何老师你出去啊!想出去就出去!

——对啊何老师,只是感冒了还不至于不能出门

——小何感冒很严重吗!

——何老师注意身体啊!


“谢谢谢谢大家的关心,我其实吃了药还挺好的,不严重,感冒不严重。哎,不是我自己,是家里人不让出去。”


——家里人?妈妈吗

——哎前几天才看见小何说父母出去旅游了

——那就是说不是妈妈爸爸?

——还有谁??哥哥姐姐?

——何老师没有哥哥姐姐

——嗯??


何炅看着弹幕笑而不语,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嗯咱们聊些什么呢…这样吧,你们说一个我参加的综艺节目,我来说说节目背后的故事好不好?”


——舞蹈风暴!!

——向往向往!想知道节目组背后的故事!

——明星大侦探!!

——明侦明侦明侦明侦明侦明侦明侦明侦明侦明侦明侦明侦明侦明侦明侦明侦明侦明侦明侦明侦想知道明侦!

——给我刷爆明侦!


“嗯…那就说说明星大侦探吧。”

“明星大侦探到现在已经走过五季了,其实导演组知道包括也在跟我们商量,跟我们说,大家很想,再看到团魂相聚。但因为,鬼鬼啊白白啊包括说大老师他们都是因为各种档期的原因,调不到一起,节目组确实也尽力了。”

“但这不是每期还有我跟撒撒坚守着吗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我觉得,明星大侦探这个大家庭,每一个到来这个家庭的成员,都是我们的团魂,我们不存在于是哪个哪个才是我们一家人,不是,我们欢迎每一个人的到来的。

所以大家就不要说是团魂没有聚集就,痛骂节目组哈哈哈哈,说实在的节目组也挺不容易的,每期准备这么多的道具。”


——聊聊幕后吧!

——何老师说的对,明侦本就是团魂!

——虽然但是,我还是好想再见一次团魂呜呜呜

——对啊还是很想要一期团魂


“聊聊幕后…哦对,其实我们真的是有每期拍完收工会去吃夜宵的哈哈哈哈。因为一般录制完都是挺晚的了,然后大家就约着一起去吃个宵夜。

喝酒了吗?喝了喝了,一般都喝了几杯的。每次我们录制完吃夜宵的时候,撒撒因为特别有正义感嘛,毕竟还是法制节目主持人。他都会谈论一下我们那天录制的节目案件,其实大家都不想理他哈哈哈哈哈哈一心只有吃的,确实录了几个小时很饿,然后撒撒又讲得一脸认真你们知道吗,这时候一般就只有我在认真听他讲跟他谈论。”


——一聊撒老师根本停不下来的小何。

——真的,何老师一聊起撒老师眼睛都放光了

——哈哈哈哈哈何老师描述的,都有画面感了

——双北 is rio !小何超宠撒老师的!

——感觉相处方式好像一家人

——提问,录制现场最幼稚的是谁


“感觉你们相处方式好像一家人…是说我们明侦大家庭吗?对啊就是一家人嘛,不是都说撒撒是爸爸我是妈妈吗。”

“录制现场最幼稚的是谁…那肯定是撒老师啊,他太幼稚了,真的三岁不能多了。

我有次的角色是一个卖糖果的老板嘛,撒撒真的那次满场追着我要棒棒糖,就连在休息室,他也要跑到我这里来要糖!看他那眼神看着你吧可怜兮兮的,然后他要我就给。哎撒撒吃了多少来着…记不清楚了,反正那次撒撒吃了好多糖,结果就是第二天撒撒牙疼到直不起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撒老师出镜率真的好高啊。

——俺还以为点进了撒老师直播

——磕到了磕到了!!撒撒追着要糖也太可爱了把!

——哈哈哈哈哈第二天牙疼笑死了

——何老师怎么知道的第二天撒老师牙疼

——那肯定是撒老师发了个朋友圈什么啊

——不可说!双北szd!

——何老师认为节目里跟你最搭的是哪一位?


“节目里跟我最搭的…是撒撒啊,不仅节目里,我觉得生活里也蛮搭的。”


——嗯???生活里??

——撒老师再次入镜,这真的是何老师直播?

——双北szd双北szd双北szd双北szd

——我靠我磕到了!!生活里!啊我搞到真的了


“叮咚~”

“稍等啊各位,我去开个门。”


——现在九点多十点了,谁还会来?

――外卖??

――总感觉有大事发生

――我紧张了

――等等,何老师走了后,你们看旁边柜子里放的是啥

――好像是两个奖杯

――好熟悉……卧槽这不是第一季小何跟撒老师的花式虐狗奖的奖杯吗!?

――不是,放个奖杯有啥稀奇的

――是没什么稀奇的,但重点是撒老师的那个奖杯也在这啊姐妹!

――卧槽磕到了磕到了!!

――听见小何开门的声音了

“哎怎么又喝了,喝了几杯?”

――听见了吗听见了吗!

――姐妹我们不是聋的!听小何语气是谁喝醉了上何老师家了?

――这语气,这语气,这语气好贤妻啊!

――前面你是叮当,我也觉得

――老公喝醉回家老婆不满抱怨?

――前面姐妹,危

――小何没结婚啊??


“嗯……老何!”


――卧槽卧槽卧槽是谁在叫小何!

――开门那人啊,这满满的醉酒语气

――……只有我一人觉着这声音格外耳熟吗

――这不就是撒老师的声音吗!!!

――我靠好像还真的是

――弹幕都是顺风耳吗,就说了两个字怎么听出来的撒老师

――感觉不像

――绝对是小撒,不是我生吃手机!!

――小何过来了小何过来了


何炅重新回到镜头前,满脸歉意:

“对不住大家,稍等啊,我先去扶一个醉鬼”

然后手机被遮挡了摄像头,黑了屏幕,但抵不住网友们的八卦之心。


――不会真是撒老师吧?

――怎么可能,撒老师喝醉怎么会往何老师家里跑??

――我合理怀疑他们同居。

――?!前面姐妹big胆

――感谢大家感谢大家!本指北针今天感觉磕糖要磕疯了

――就因为那两个花式虐狗奖杯?你们就说同居了??

――我天,磕糖磕疯了?

摄像头又重新开开了,何炅看似面不改色的坐在沙发前,但不知为何眼神总撇向一旁:

“啊,对不住对不住,咱们继续啊,刚聊到哪儿了?”

――……话题转移得过于生硬

――何老师怎么一直往旁边撇

――何老师!讲到你觉得跟撒老师是最搭的了!

――我还是执着于刚刚那个人是谁。


看了看弹幕都在说他一直往旁边看,这不没忍住吗,何炅正了正神色,强制自己不往旁边看:

“啊对,我觉得我跟撒老师是最搭的,这个嘛就是在节目里……”

躺在旁边沙发的撒贝宁听见了自己名字,醉着还没醒的劲一下子上来,猛地往何炅那边靠,脸靠在何炅的肩上,眼睛依然闭着,嘴里嘟囔道:

“对!我和老何是最搭的!没,没有人能抢我的何老师。”


――喝醉了酒的撒老师真可爱啊……等等!撒,撒老师?!

――卧槽!还真是撒老师!

――!撒怎么在这儿!

――???

――我靠我靠!!我的cp是真的!

――不是,谁来解释一下怎么回事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叫我的姐妹们速来!!!!

――啊啊啊啊撒撒全身靠在小何身上太可爱了吧!!!!

――我活在梦里?


何炅无奈地看了看靠在自己身上的撒贝宁,整个人的重心都歪在自己身上,也不害臊。但确实……挺可爱的。

何炅伸出手把撒贝宁往怀里揽了揽,手掌轻轻摸着撒贝宁的脸,语气格外温柔:

“多大了这还撒娇呢。”


――卧槽

――卧槽

――卧槽

――卧槽,我他妈看的老脸一红!

――双北szd双北szd双北szd双北szd双北szd双北szd双北szd双北szd双北szd双北szd双北szd双北szd双北szd双北szd双北szd双北szd

――小何语气太温柔了叭!!!

――撒宁怎么回事!给我起来!上了他!你是攻!!!

――???弹幕怎么回事,这不是同人文

――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

――等等你们看!!

――看啥???

――撒老师嘴角……他在笑!

――卧槽好一出装醉好戏!

――我的天,你们显微镜吧

――?我感觉撒宁要起身了


撒贝宁确实醉了,但只限于酒精上头,不至于不清醒的状态。他靠在何炅肩膀上,偷偷睁开眼,看了看被他一靠就满脸通红正盯着手机的何炅,他妈的,太可爱了。目光下移到何炅特别好看的嘴唇上,太干了,太干了……

“炅炅……”

“嗯?撒撒?你没醉?”

话落,何炅还没反应过来,本靠在自己肩膀上的男人突然起身翻身一压,他的视线里现在满是撒贝宁。

我醉了。想解酒。”

撒贝宁低沉嗓音说着,俯身吻上那张很干的嘴唇。身子往下一倾,手机被何炅乱蹬的腿打在了地上,黑屏了。


――!!!!!卧槽

――我的妈!!!!

――天!!!!!

――好刺激卧槽!!

――给爷继续啊!!不缺这点流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撒老师真是好体力!!!!

――撒老师轻点!!!小何正感冒!!

――卧槽我终于知道那个不让何老师出门的家里人是谁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吻了!!!



直播间down.

程序员沉默地看了看黑屏的直播平台。

评论(42)

热度(74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